2010-03-27 09:32:56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20100324 永遠的楊老師

忍不住的淚水 まだ信じられない

3/16一早接到高中班長星瑋的電話,她說老師離開人世的消息,讓我當場哽咽說不出話,給了我導仔手機,要我跟導仔聯絡,於是含著淚水打給導仔,一開頭就訓了幾句話,不改老師當年的做風,說畢業這久都不知道聯絡的^_^,就聽了老師的訓言後進入主題 ...楊老師的事令大家都很驚訝,說我們都不常聯絡關心,不然老師就不會撒手人寰了..............

3/24 上午09點,於台中第二殯儀館(母校新民對面)舉辦聯合公祭,這時我才相信老師真的走了,令人難忘的遺照,跟老師鞠躬後,也拈了香,祝老師一路好走........心中不捨的心情,就怕老師也不捨得離開,老師的妹妹 妹夫 跟姪女 也跟我們一樣,心有不捨,有很多的話都不法用言語表答,跟她妹妹握手的那一刻,我知她心中充滿感激,但我們也都無法說出口,只能流下悲傷的淚水,祝福老師可以一路好走

願 永遠的楊老師 在另外的國度裡可以開心快樂 人間的憂愁 就別牽掛在心 我們大家都會為您祈福的

心中有再多不捨,我知道老師您也不會希望我們傷心難過,一起大步向前走吧!!!!!!!我會永遠把你放在我心上~

永遠的恩師 楊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