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4:35:15 狂澜之曲

不可看见的思念

深夜里,深深埋在心底的思念,又悄然地跳了出来,我恨我自己,没有好好把它埋藏让它轻易逃脱。默默地对自己说,爱你,只能在心底。只要看见你快乐,我什么也无所谓了,即使在你的婚礼上,我也会站在你背后微笑地祝福你,虽然你的甜蜜会像刀一样割在我心里,我确信我也能装作不在乎。朋友说,别担心,你一定能忘掉他的,因为时间能冲淡所有的回忆。我说,时间,只能加深你在我心里的记忆。每天依然傻傻地等待着奇迹的出现,傻傻地幻想着,你想我了,给我发来信息;夜里,我期盼着你会致电给我,对我说,你想我了。

对你的思念不能让你看见,只能躲在角落偷偷爱你,每天为你祷告愿上帝祝福你。你问我,心情恢复了吗?能放下了吗?我流着泪,在手机里输入,你还不相信我吗?我忙得透不过气,哪有时间想你。闭上眼睛按下发送,一颗眼泪滴在键盘上,一滴血滴在心里。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爱上戴帽子,长长的鸭舌可以遮盖我憔悴的脸庞,让人看不清我红肿的双眼。你一定不知道,在你转身离开的那一瞬间,我的眼泪已如决堤的洪水,我的灵魂早已离开了躯壳,回到你身边守候着你。朋友说,你高攀了我,但在我感情世界里,没有高低的界限。上帝把你带到我的世界里,他没想到你会伤害我,上帝想怪责你,我向上帝祷告,请不要怪责他,他一定是受过了伤害才会变成今日的他,他的心深处一定也有另一道伤痕,我能深会地感受到。

所有所有的一切,绝不能让你知道,其实……我是换了另一种方式,继续爱你。


上一篇:记忆日记

下一篇:把爱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