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3:36:05 狂澜之曲

记忆日记

时针已悄然指向凌晨一点,过度疲劳与睡眠不足已使我感到一阵阵的晕眩。躺在床上,仍然不忘要看看搁在床头的那本书。

平心静气的看完第一个故事,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合上书静静的躺下,收拾心情期待着下一个故事会是美好的结局,可是期待总与现实不符……,心已不能平静了……每一个故事都似乎诉说着相似的每一个经历,头痛欲裂。

每次失意后总有人救我于水火间,但过后又把我推往更深的深渊。曾经像飞蛾扑火般的姿态对待我的爱情,换来如扑火后的痛苦,曾经执着的思念换来无尽的哀伤,不断地想走到尽头,希望拥抱自己的幸福,却总走不到尽头,甚至也无法触摸。

独自演奏着的欢快乐章也开始被伤感的音符蚕食。某一天,这个城市将永远活在回忆里,自我的放逐或许是一种最美丽的解脱。

上一篇:我没放弃她

下一篇:不可看见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