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4:08:12 狂澜之曲

主角是我


坐在江边,看着太阳从西边走了,天色渐黑,很庆幸身后一个陌生的女人默默地陪着我,我知道她等待的是我手上的咖啡罐,她会等到的,而我在等待的什么时候才会出现?

将要结束了,心中居然有千万的不舍,千疮百孔的心已没法修补,从前便期待在漆黑的夜里眼泪可以肆无忌惮地落下,可惜不知道在无人的夜里我还坚强给谁看。一直追求凄厉的唯美,在这一刻所希望是一种完美。时间在逐秒倒数着,秒针的摆动如同一把刀,一把不够锋利的刀,不能使我在霎那间死去,痛苦地看着在身上来回的割着,透明的眼泪忽然变成了鲜红的血,恨不得能阻挡时间的流逝,我可以吗?不,我只能像等候死神到来般地无奈。急促的音乐声变成了催促我离开的号角,二十四小时前,我还在看着街上那些继续昨晚未完的放纵的人群迈向酒吧,如今那只能成为残存的回忆。

空洞的眼神穿越车窗却看不到未来,我害怕了,想往回逃,把仅有的力气花光逃回要离开的地方。

一个人的旅途是自我放纵还是对爱的控诉。

若努力也是徒然;

我是否应该放弃?

若没有将来;

我可否当作放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