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4:37:50包包

你需要怎樣的男人呢?

今日有一位朋友約我出來吃飯, 她訴說著她有一天在國外機場停車的時候, 她不見了停車票, 她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張停車票出來, 到她交給停車人員的時候, 人家說她的停車票是2個月之前的, 原來是她在2個月之前把車借給別人了, 之後那個女生又是把票弄掉了, 所以沒有找出票來. 後來那個停車人員要她付上1800塊美金, 她馬上嚇了一跳, 她的英文馬馬虎虎的, 她在那邊是留學生而已, 要是付1800塊實在是太貴了吧! 之後停車人員問她, 你要現在付還是找警察呢? 最後她選擇了找警察. 警察來到之後, 她用有限的英文跟他們說, 之後這些警察就沒有理她, 他們只是顧著跟其他本地的員工說. 當她說她的故事之後, 她好像快哭出來的樣子. 至於她的男朋友坐在她旁邊什麼都沒有做, 因為她的男朋友英語都不好呀! 我聽完她的故事, 我都開始有點用情她. 不是說1800塊的問題了, 而是自己打算男朋友能幫忙去解決的問題, 誰知道他一點點都不會做. 我在想他和她在一起, 都很辛苦吧! 當一個男人不能幫助自己的時候, 而自己又不會做, 身邊的人也不能幫忙的時候, 是很苦吧! 之後我對我的朋友說女人要變強, 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有可能之前這個女人也經歷這樣無肋的時候. 正如我有一次車子壞掉, 卻沒人幫我的時候, 後來我也是找別人幫助. 之後我對我自己說也找一個男人能幫我才行, 我才不想要一個不能照顧自己, 反而也要照顧他的男人. 我不要, 絕對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