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5:58:46芽芽

♬、【 唉優 】

ㄧ.都在幾點睡?!  【 我都當夜貓 】
 
二.睡覺都穿什麼?! 【 皮﹦   = 】

三.睡前會做什麼?! 【 玩手機 】

四.床是什麼顏色?! 【 白色拔。 】

五.床上擺些什麼?! 【 枕頭、書(頭好壯壯) 】

六.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習慣把身體捲起來睡 】
  
七.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沒有欸 】

八.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 摁,周杰倫的 】 

九.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 有時會 】

十.都在想什麼?! 【 我也不知道 】

十ㄧ.睡不著你會?!【 打電話拔 ,,, 】

十二.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發呆 】
 
十三.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包子 】

十四.會開燈睡覺嗎?! 【 開小燈 】

十五.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喊:媽媽有地震拉 】

十六.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一定是我作夢 】

十七.(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是什抹?! 】

十八.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 嘿嘿 】

十九.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我太帥 】

二十.(承上題)道什麼事後,你會?!【 大笑三聲 ,, 瀟灑的離去 】

二ㄧ.有做夢的習慣嗎?! 【 偶爾 】
 
二二.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敖犬♥ 】

二三.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多啦A夢 】
 
二四.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 你 】
 
二五.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 都想欸 】
  
二六.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 哈哈哈 】 
 
二七.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 我家的床XD 】

二八.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 讓他痛 】

二九.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跟我媽告狀 】 
 
三十.最想去哪睡覺?! 【 我家 】

三一.睡像好看嗎?!【 好阿 】

三二.有說過夢話嗎?!【 沒有 ,, 但是有一直笑 】
  
三三.(承上題);說些什麼?! 【 就笑咩 】

三四.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地板 】

三五.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 噢耶 】

三六.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 打他 】

三七.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想睡的時候 】
 
三八.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 有阿,親戚家 】
 
三九.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出去玩 】

四十.跟誰一起睡咧?!【 家人、朋友 】

四一.能自己爬起床嗎?!【 當然;我什抹人阿我 】

四二.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爬起來 】

四三.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摁 】
 
四四.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晚睡晚起【 晚睡晚起 】

四五.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用吹風機吹 】
 
四六.大概都幾點起床?!【 六點多 】

四七.有賴床的習慣嗎?!【 一點點 】

四八.會起床氣嗎?!【 還好拔 】

四九.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幸福 】

五十.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 琦、嚕、毛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