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7:32:26Kelly

2008/04/27鋼琴發表會

  參加我的鋼琴老師的發表會,就是學生都要上去表演的那種成果發表會,原本想上傳當天的影音檔,但我的電腦卻無法讀取錄影的DVD(〒︿〒)
(真想砸了我這台古董級的NB)

  但說真的!不放上來也好!因為當天表現實在太糟糕!剛開始還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的,直到真正上台開始表演時,突然發現台下投射來的視線足以讓我雙手僵硬、手指發麻!好在我的手指跟我的大腦是分離的!並且有自動記憶功能!否則我的手指就要跟我大腦一樣“一片空白”彈不出來啦~

  彈錯?我承認→有!但只有一點點!(老師OS:其實聽得出來...)

  忘譜?我承認→算有嗎?其實是鈍了兩拍,在結尾的終止式時(老師OS:滿明顯的...)

  說真的!在看DVD的雙手彈奏特寫時,我發現我彈琴的雙手看起來還滿有架式的<( ̄︶ ̄)> 嘿嘿...畢竟我是走氣質+優雅路線→_→...其實我根本不敢看我自己的表演,DVD拿回來好幾天才鼓起勇氣放來看,從頭到尾我都用手遮著眼睛,只在指尖留一點隙縫偷偷瞄(心虛...)

  經歷過這次發表會,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要更加苦練!苦練!苦練!再狠狠地給他苦練!不然明年的發表會再丟一次臉,到時我可真的想要去跳海了!(今年這次只是想挖個洞鑽進去而已...)

  目標:北藝大理論作曲組!!!!!(其實能考上台藝大就應該偷笑了!)

  我的鋼琴老師非常的溫柔!水瓶座的美女!總是非常的鼓勵我!(其實我是那種越稱讚越用功的學生類型╮( ̄▽ ̄”)╭ )即使對付我那種偶爾翹課劣根性也從不責備(事實上是因為沒練好而不敢去上課)!老師~妳對我真好T_T,耐心陪我走過視譜和拍數的障礙!能給妳教真的很幸運!(上帝神蹟!)

  以下是當天演奏曲目樂譜:(看我的樂譜就知道我的美女老師教學有多認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京都子 2008-06-25 22:26:48

北藝大很美呢!
我常去沾一下氣氛

版主回應
希望我有天能夠以學生的身分踏入校園!
繼續加油中~
(北藝大是第一志願,很難考啊>&quot<)
2008-06-26 21: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