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6:42:07__羽晞〃

,,天使の淚;(7)



<7。傷口>





夜深了。靜悄悄的。


手塚起身,走到窗邊看著天,想起第一次他們近距離面對面時,看著他的雙眼,那股清澈的甘甜閃動著,他以為看見了星空。


他決定了。


穿上薄外套,走出門外,他再次拿出手機,按下已經設定好的號碼:「您撥的號碼未開機…」


他輕嘆了口氣,他寧願他不接電話的原因,是因為某種固執,或是心的傷還沒有癒合…


他不願去想第三種可能,不過,這個可怕的念頭,還是自動浮現。



他,已經不愛他了。是他太傻,一直堅持著自己的意念,以為…





不!別再想了,他努力的想拋開這些思緒,它們就像插進心臟的一把匕首,傷口好不容易縫合了,卻留在深處隱隱作痛。


他拔開那份心痛,忍不住落下了淚。眼前的路,還是要走。




╳╳╳╳╳




不二座在桌前,像沒有魂魄的軀體,那樣無力而虛軟。


手機又顯示一通新的留言,他任由那個聲音從手機流瀉。


“不二,為什麼你還是不接電話?我真的很想見你,有好多話想說…”


每天的內容,還是沒有多大的改變,天天夜夜,在這個房間裡不知重複了幾回。


手機沉默了一下:“…今天,我決定了,我現在就去找你。”


這是他第一次出現這樣的話,不二不禁一愣。


他搖搖頭,閉上眼。來不及了,他的心,已經死去……





╳╳╳╳╳




手塚站再不二的家門前,用力的按著電鈴,一次又一次,他甚至聽見鈴聲在屋內迴響的聲音。


可是,屋內始終沒有動靜,手塚的手使不上力了,他頹然坐下,苦惱的坐在台階上。


難道,他真的不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或許,原諒,根本就不存在…


過了一會兒,他重新站起來,改在屋外叫著不二的名字。


「不二,不二周助!不二周助,拜託你出來阿!我不會放棄的….」


突然之間,下雨了,雨點,先是一滴一滴落在他的身上,接著越下越大,漸漸溼透了他的外衣,然而,他的叫喊聲仍然沒有停歇。


3分鐘,5分鐘,半個小時。


他的喉嚨已經沙啞了,感覺嘴巴的乾裂,漸漸的,眼睛也被淚模糊了。


他期待著那扇門打開,出現他的身影,讓他進到屋裡來。


不過,這終究是幻想,不是奇蹟,他遲遲沒有出現。


雨,還是不停的下著,他已經快到極限了,最後一聲,他已有離去的準備。


“抱歉,我沒有遵守承諾,到頭來,還是應該放棄….”


轉身,他痛快的哭了起來,再一刻,他就要放下。






身後的門開了。


這次,不是幻覺。


那張反覆出現在腦海中的臉真實的出現在門口,紅腫的眼眶,和消瘦的身子,是唯一的不同。


他們都等待著沉默。


「不二,我….」他艱澀的率先開口了。


「回去吧!我們已經結束了。我不希望你一直在這裡。」


「既然你出來了,我就更不能回去,我不相信你完全沒有想見我。」


「我是想過,但是都已經過去了。」


「但…」


「不要再說了,這不像你。」他微張著嘴,有句話,輕輕的說出口:「我甚至不能保證還愛不愛你,拜託你別再來找我了…」



碰!雨天的景象,美麗的夜空,在一瞬間,似乎都毀壞成虛蕪,在他最痛的傷口處,撕裂著。








=============================================================
羽晞:「在結局前又多增了一篇,希望大家有接收到我想表達的感覺
…很想超越之前的悲阿…XD」
~羽晞~ 2007-06-21 17:36:07

是喔ˇ呵~
那我過去看囉ˇ

__ 冰凡 ♪ 2007-06-21 17:21:58

嘻嘻~~
那我又多個姊姊了~*樂*
而且文文還很好看~~*笑*
我出了塚不二喔~~*再笑*
但不知有沒有晞的好看喔~~
那、那就請別介意囉*毆*

~羽晞~ 2007-06-19 16:46:47

喔喔*ˇ*
我一次有兩個妹妹了阿~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