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7:53:51__羽晞〃

,,天使の淚;(6)



<6。終點>




一陣風迎面吹來。明明是夏季,他們卻冷得微微顫抖。


「遠藤….我…」


「不二!」


「我真的很對不起….」


「不!請你別再說了!我不想聽。」女孩尖叫道,跑開了。


之後,是黃昏公園的寂靜,不二獨自坐在那個最初曾是一切開始的草地上,目送她的身影離開。


他的眼眶不覺中濕了,拿出手機,打上”手塚,過了那麼久,你可能不記得這支電話號碼的主人吧!不過我要告訴你,我和遠藤分手了。我其實不愛她。如果你還沒放棄我們的事,來公園的草坪找我好嗎?這會是最後一次機會了。我會等你到今晚10:00。”


他按下傳送鍵。闔上手機,有種難以言喻的心情,焦慮,卻又出奇的平靜。


等待是唯一能做的事。




╳╳╳╳╳




天空下起細雨。他舉手遮著,抬頭看了看灰暗的天,再把目光專注到眼前的儀式上。


所有人都到齊了,只有小澤無法來參加她的儀式,他還在醫院裡休養。


雨並不影響凝重的氣氛。牧師講完話,示意眾人閉上眼,為死者的靈魂禱告。


儀式結束,身著黑衣的人們在墓前擺上鮮花後漸漸散去。他還是木然的站著,眼光無法從墓前的照片移開。


他看著她的臉,長長的眼睫毛,染成暗紅褐色的直髮,眼神中好像藏著什麼壓抑的苦楚。


有股莫名的愧疚襲上他的心頭,她就這麼走了,而她死前是他帶給她痛苦。


但是,他更感到抱歉的,是他對她的感情僅此而已。她一直那麼愛著他,他卻無法對她有任何超越對妹妹般的情感。


他走上前,擺上自己的鮮花,也替小澤擺了一束。


他起身,靜靜的站在墓前許久,感覺,心,好像有什麼被掏空了。


轉身離開,他沒有落下眼淚。




╳╳╳╳╳




天色已經全黑了,不二仍繼續等待著,雨停了,從黃昏到現在,他都沒有離開過這裡。


就算下雨也一樣。


他相信手塚會來,但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他的恐懼也漸漸盤據心頭。


他害怕他不來。害怕這麼永遠的失去他。


他衷心希望那場雨是天使的眼淚,好希望就能從此幸福。


但那並不是天使之淚。




╳╳╳╳╳




回到房間,關上門。他坐上椅子,將臉埋進掌間。


該是思考下一步的時候了。


沒有野田的阻撓,一切,可能會單純的多。


但他隨即提醒自己,或許,現在的出現,只會造成不二的困擾而已…


突然,桌上的手機響了一聲。是簡訊,而且還有兩封。


他按下接收鍵。


“我走了。”


他吃了一驚,這是不二的號碼,他趕緊查看前一封。


“…...這會是最後一次機會了。我會等你到今晚10:00。”


發送時間是下午6點多,他竟然讓他等了4小時!


手塚將手機放進口袋,迅速起身。


我真是個笨蛋….




╳╳╳╳╳




手塚飛奔到公園,果然,草地上已經沒有半個人影,他喘著氣,忍不住憤怒的搥打旁邊的樹幹。


淚,一滴滴落在地上,然後消失。


為什麼?為什麼不給他多一點時間?


如果能換回不二,他願意犧牲任何時間,甚至、甚至換成要他等多久都無所謂!


他此刻才明白他對他的感情有多強烈,他不能忍受再一次的失去……


最後,他還是冷靜下來,用手機傳了簡訊:


“我有事耽擱了,拜託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對不起!”


然,這封簡訊,卻再也沒有回音。





就算失去一切,
我也不願失去你…

而你,
卻冷漠的轉身離去,
只留下碎裂的空白。



===================================================================
羽晞:「還沒結束呢!下集可能演出大逆轉(糟!不小心說出來了XD)真的拖了很久,是因為重打的緣故~我有認真趕手稿喔!真的很抱歉阿…」
殺手霓彤~喵 2007-06-15 16:43:22

加油吧!!加油吧!!
我十卜你的啊
[笑笑]

(天:霓彤,你又笑什麼= =)
(天:我想你痴了~對不對啊)

(彤:臭天啊~不要作弄我了)
突然,一陣閃電擊中了霓彤
(彤[彊硬]:對啊,對啊)
(彤:以後不敢了~饒命啊)

晞我很想快點看大結局啊
一定很好看的~~晞的文,誰會說不好看

請不要介意我每次也會說這麼多廢話啊

[]—冰凡—[] 2007-06-10 11:36:54

好喔~~
反正現在我心情那麼好~~
看HE就最好了~~
嗯...如果走去看SE的話,
說不定會痛哭到死*炸*
晞~~我很期待喔~~~〔笑〕

逆嵐乂伊凡〃 2007-06-09 19:03:59

嗚…這集讓我好想哭喔!
在家族那是留有悲到。XD
始終,還是會再來報台的。XD

這篇劇情的起伏一定很大,相信,那個所謂的大逆轉
會讓我很期待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