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7:15:54__羽晞〃

,,天使の淚;(4)


<4。欺騙>




星期五的黃昏。放學後,手塚打開鞋櫃的門,上面放了一張粉紅色的字條,寫著:”今晚7:00在老地方見,我有你想知道的事要告訴你,你會來吧!不准遲到。”


手塚皺眉。這就是她的作風,已經篤定了他會去赴約,但是事實竟是如此可悲,她深知手塚為了他,是無法拒絕的。


可是,他到底為他做了什麼呢?


手塚抓起紙條,握緊拳頭像要將它粉碎似的。
一想起不二上次當著他的面離開時那受傷的表情,他就無法原諒自己,更無法原諒那個女人。


今天,他不會再上她的當。


轉瞬,他換上了冷靜的面孔,拿起背包,往外面走去。



╳╳╳╳╳



6:55分。
手塚準時踏入這家開在街角的咖啡店,悠揚的爵士樂在耳邊響起,只是加重了手塚的不耐與反感。


他先點了一杯咖啡,要不是為了不二,他可沒有時間和她在這裡周旋。


7:15分,穿著白色長裙的她才緩緩的出現在門口,臉上掛著媚惑的笑容,手塚卻覺得她不及不二的萬分之一。


她從容的坐上手塚對面的椅子,露出毒棗般甜的笑容:「想我嗎?」


手塚偏過頭表示不想理會。


「別這樣嘛!好不容易才跟手塚約會呢!」


「野田彌生,我不跟妳玩下去了,以後也別想再來找我。」


「是嗎?那…你的他可能會有危險囉?」


「只要我在,他就不會有危險。」手塚啜了一口咖啡:「不管怎麼樣,只要我努力,或許能讓他幸福。」


「噯,真傻,等你看過我今天帶來的東西就不會這麼想了。」


她從手提包內,緩緩的掏出一張用塑膠袋封著的相片。





不二擁著一個女孩,在那片他們曾經一起欣賞的星空下,吻她。




「怎麼樣?再看下一張吧?」隨著她的問句落下,他墜入無邊的黑暗深谷。



╳╳╳╳╳



手塚不知不覺中走到了不二家門口,他遲疑了半晌,按下門鈴。


不二開了門,一看是手塚,立刻換上冰冷的眼神。


兩人沉默的佇立了良久,手塚心一橫,拿出相片:「告訴我,這是真的嗎?」


不二看見照片微微愣了一下,但馬上不帶感情的說:「是真的。」


風呼呼的吹著,使得他們被刺痛的心逐漸麻木。


手塚臉色一沉:「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語畢,手塚轉身踏出步伐。


後方傳來關門的聲音,手塚停下了腳步,已經模糊的思緒意識到不二這次關上門,或許是永遠把他隔絕了。


沒有一句解釋。


流著血的心比什麼都痛,但是,他已經不會再回頭。


想著,溫熱的液體順著臉頰低落地面。




“我們,終究是不可能幸福的吧”




=====================================================================

羽晞:「嗯..這篇不是很有把握說~希望大家不會覺得太難看T~T對了,大家希望結局是喜是悲呢?」

殺手霓彤~喵 2007-06-15 16:22:31

我想寫悲的話~的效果會更好的

(天:你有病呀霓彤,人家也打了下集,你說來幹什麼)
(彤:@v@~呃~這我也是啊)

↑(彤)那正是一個傻瓜

~羽晞~ 2007-05-18 17:34:10

呵呵~各位北鼻幫我說了~
我真的不介意,
是怕儒姊尷尬阿阿阿(→可以讓我叫姊吧?XXD)
冰凡是小六喔?
我也完全看不出來呢!
哪的話~冰凡的文也很讚呢!而且速度很快嘎+ˇ+

那麼小匕是國幾呢?(我有問過嗎?&quot忘了..)

這個禮拜文要拖了...
對不起大家阿..><&quot

冰凡_*]] 2007-05-17 19:54:34

蒼冥說得沒錯~~~
我信晞是不會介意的~~~

不過晞的文章真的很好看~~~
比我的好看得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