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8:16:23__羽晞〃

妃(6){完}








手塚坐在電腦前,手指在鍵盤上敲打著。


他按下Enter鍵。


他驚訝竟有如此多的資料,雖然,那些可能不是正確的,但是,他明白,其中一定有什麼關鍵。


找到了。他仔細的看完資料,隨後關下視窗、關閉電腦。


他坐在可以旋轉的辦公椅上,將臉埋進掌間。


誰會相信,真的有這麼一位皇帝存在過呢?甚至他北方來的妃子?


這些事情,都真的存在過,然而,歷史的結局是,兩人都意外死去了。


難道,那位皇帝真的是他的前世?不,這不可能。一切都太可笑了。


但誰又能解釋呢?包括和他遇上的事所有的巧合?


他觸動了心中的情緒,那個最困擾他的問題。


他對不二,是什麼樣的感覺?


他和他才沒認識多久,但,他憐惜他,他重視他,甚至,在他發現公司的那件事後,也從未如此心痛過。


也許,在他們第一次見面時,他就對他慘聲了情愫,只是他沒有去確認而已。


他想起那天,那個不經意的擁抱。


他從不知道,他竟會對男生有感覺。他深鎖著眉。


他仍對自己感到懷疑,不過,那個在他幻夢中的皇帝,他唯一可以確信的事,就是他也深深地愛著他的妃子。


難道,這一切,是命中注定?


瘋狂。太瘋狂了。


他抓起剩下一半的烈酒瓶,將它一飲而盡。



──────



「叮咚──」


他站在門前,幾乎停止了呼吸,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突然要來這裡。


似乎,有一股奇特的力量堅定地將他的腳步吸引。


「誰─?」裡面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走近將門打開。


門內的人瞪大了眼睛,手塚從他的眼裡讀出他的出現是多麼不受歡迎。


「你走吧!你走吧!我現在不想看到你!」他說,眼神刻意迴避著,想把門關上。


「…不二!」一陣慌亂之中,手塚抓住了不二的手,將他從門裡拉出來。


「你要做什麼!放開我!」


「不二,你冷靜下來,我沒有要做什麼,你回答我,你不讓我進去,是因為公司的那件事嗎?連你也怕惹上我被公司處分?」


「不是。」不二稍稍冷靜了,他垂下眼。「但你還是快走吧!我不想看見你!總之不是現在!就當作是我求你的。」


「不。」手塚柔聲說:「有一件事一定要讓你了解。」


「什麼?」不二的藍色雙眸望著他。


「我喜歡你。」


不二的瞳孔放大了,他回過神慌亂的抽手轉身。


「我們出去談。」不二的聲音陡然轉冷,不過,仔細看的話,會發現他的眼裡,放棄了一種叫做希望的東西。


戶外的天色已經完全黑了,在這棟公寓和住宅區旁的街巷十分昏暗。


「現在可以回答了吧。」手塚率先開口。「嗯,你為什麼不讓我進去?」


不二低著頭,似乎在思考要怎麼回答:「如果,你真的那麼想知道的話。」


「因為我也喜歡你。從第一次見到就很喜歡很喜歡了。」不二抬起頭,他藍色的眼睛開始泛著淚光。


「真的嗎?」手塚意外的說。


「對,可是,你來錯了時機,我原本以為可以撐得過的…」


「發生了什麼事?」


不二開始默默地哭了起來:「手塚,請你原諒我,我被打的那件事是假的,那兩人是請來演戲的,還有..發那封電子郵件的人也是我。」


手塚的心結凍了:「其實我也那時也多少明白,你為什麼要那樣做?」


「手塚..這件事的複雜度超出你能想像的。還記得我跟你說過關於我的那些的嗎?我在進這個公司之前,一直跟我最後留下的幾位親戚有聯絡。我們的立場相同,常常在討論復仇的事,他們叫我進這間公司,為的就是那個目的,而我的唯一目標──就是要破壞仇人的一切,然後將他殺掉。然而,原本搶走我父親事業的人已經去世了,於是,要殺掉他的兒子。」不二痛苦地望著他:「那個人,就是你。」


手塚陡然一震。


不二緩緩地接下去說:「然而,我愛上了你,他們很生氣,命令我殺掉你的期限就在今天,不然會殺了我。如果你不自己來找我的話或許還有機會,我本來決定要替你死,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他絕望的淚水滴落:「我會先殺了你再自殺。」


手塚不可置信地搖頭:「阿?」


「我知道你什麼都還沒搞清楚,可是,很抱歉,我要動手了。」他輕聲說。


不二從外套口袋抽出短刀,閉上眼,快速地往手塚刺去。


送出短刀的手被擋住了。手塚強而有力的手掌握住那隻手,將它輕輕放下。


手塚另一隻手抬起了不二的頭,深深地吻了下去。


不二沒有反抗,過了一會兒,刀子從那隻纖纖小手滑落到地上,發出鏘啷的聲響。


“叭─叭─”一輛車疾駛而來,手塚首先發現,將不二撲倒在地上。


高分貝的煞車聲充斥安靜的小巷。


血飛溅了,不二望了一眼護在自己身上的手塚,右手開始努力在旁邊摸索著。最後握住了那把短刀,深吸一口氣,用力刺向自己。





──────




命運隨著晝夜輪轉著,永不休止,悲慘地愛情,是唯一的結局。


妃,我愛妳。




──────


【妃】─The End─





蓉:「嗯,悲文,大家覺得如何呢?」


上一篇:妃(5)

下一篇:遇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