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6:48:53__羽晞〃

妃(5)

周助真是漂亮阿><





踏出公司的那一剎那,他似乎瞥見了不二,就站在角落的陰影裡,默默的目送他離開。


他不明白。如果他想說什麼的話,當面跟他說就好了呀。


當然,現在沒有人願意跟他沾上關係,可是,他相信他對這件事知道著什麼,雖然,如果可以,他會選擇永遠不再去想起那一切,再次撕裂這個傷口。


他低頭走在人行道上。“這會是我最後一次踏著這條熟悉的路吧”他嘆了口氣。


突然,有腳步聲小跑步向他,那人大力地拍了他的肩膀一下:「欸欸欸,手塚手塚,不要走這麼快嘛!我從公司特地溜出來找你耶!」


他停下步伐,笑了,就是有這樣的一個人。



──────



「這麼說,手塚你是被陷害的囉!」在餐廳裡,桃城大口咬著漢堡邊說。


「你終於聽懂了呀。」他似乎鬆了口氣。「那麼,你覺得這件事是誰做的呢?」


桃城似乎想到了什麼,突然安靜下來,臉色不太好看。最後,他有些猶豫地說:「手塚,這件事我不知道該不該講,只是….兩天前,我留下來加班到很晚,所以才會看到…」


「看到什麼?」手塚知道,桃城要說的將可能會是最重要的線索。


「那時,我的頭有點痛,慢慢的沿著走道走去電梯那邊,在經過社長辦公室時,我朝裡面稍稍看了一下。因為很晚了,公司不會有人了,可是那裡的燈還亮著。於是,我停下腳步看個清楚,卻看見不是社長的人在使用社長的電腦….」他看的出來仍在緊張:「門沒鎖,我當時大膽的推門進去,那個人看見我,切掉電源抽走隨身碟就逃了,我也追不到他…」


「那個人是誰?」手塚大吃一驚。


「戰略經營部的不二周助,我認得他,他在看員工資料。」



──────



後來,那頓午餐草草結束了,手塚無心再去追究桃城為什麼沒有把這麼重要的事說出去。


說了也不能改變什麼吧。他暗自嘲笑自己。


公司裡,沒有人會懷疑是不二發這封信的。甚至,他們只顧追究他的責任,對於誰做這件事根本不在乎。


對呀。連自己也不會相信是他。如果桃城不說,誰都頂多只會想說是那兩個傢伙心生不滿幹的。


他不相信,也不想相信,現在那顆隱隱作痛的心也是。


「可惡!」手塚坐在桌前,想著,拳頭忍不住用力地敲了桌子一下,他的眼淚滑落下來,看似不帶感情地他。






──────

蓉:「段考完有時間可以一次打完真高興呀!雖然暑假學校要上三個禮拜的課…」

上一篇:妃(4)

下一篇:妃(6){完}

水芙蓉 2007-01-27 18:19:13

謝謝儒這樣說啦..ˇˇ

儒^^ 2007-01-25 20:29:27

居然是周助....(嚇)

不敢置信...

但...

好好看呦^^

~楓~ 2007-01-21 14:48:52

夢境... 現實... 竟是如此相似!!
也許是因為如此... 對你的感覺,變的不一樣了!!

蓉站長,您辛苦了! 小的在此項您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