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0:04:18

×" 標題想不出來-ˇ- "×


 哈哈ˇ


 想ㄖ半天,想不出一個標題


 只好打醬喇ˇ -ˇ-


 聰明八@ˇ@









 早上打給北鼻


 竟然給我掛電話ˊˋ


 哭~”~

 
 原來要省電話錢ㄚ


 可是


 這個月的1000多ㄝ 

 
 又要被罵ㄖˊˋ


 我記得我不常講電話阿= =


 簡訊ㄝ才100多封而已


 竟然會1000多ㄝ@@!!


 自己看到還嚇ㄖㄧ跳-ˇ-


 比上次少100多

 
 顆顆


 有少就不錯ㄖ


 下個月要省嚕!


 再不省怕被停掉 -ˇ-










 7點50分到學校


 有一隻狗跟我進來= =||


 早餐ㄊㄝ聞的到


 ㄊ早上一定沒吃


 嚇死人ㄖˊˋ


 上午模擬考


 今天考~ 國文。英文。自然


 3科裡面我只看英文


 因為英文我比較強=ˇ=


 國文只看前面,看到後面都看不懂

 
 只好猜一猜就睡稿稿ㄖ-ˇ-


 我ㄝ猜的好準歐


 哈哈ˇˇ


 英文錯10ㄐ題而已~開心歐>ˇ<

 
 沒看書ㄝ可以考這種成績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喇ˇ


 挖哈哈~






 

 到ㄖ中午


 有問題喇ˇ


 肉粽阿肉粽~


 打從一開始我就不看好你們兩個阿

 
 而且你跟ㄊ在一起就好像沒再一起一樣


 ㄝ不跟ㄊ出去


 真是怪ㄝ!


 ㄚ那位先生ㄝ很怪ㄝ!


 說什麼是王偉翔要虧的


 原來你喜歡那個女生歐= =||

 
 可是又說很在乎肉粽


 那你到底是怎樣阿


 如果你不是真心的!


 就趕快分一分喇ˇ


 肉粽才不會被餅乾吵死


 要斷就一次斷的乾乾淨淨的


 不要再讓我聽到你又跟其ㄊ女生怎樣怎樣


 不然,你跟肉粽只好連朋友都不用當ㄖ!


 越講越氣ˋˊ+


 這種男生真是 貝戈戈!


 哈ˇˇ


 爽多ㄖ-ˇ-


 





 勁舞又改版ˋˊ+

 
 害我花ㄖ100摳ˊˋ

 
 家裡竟然不能下載ˋˊ


 搞屁阿


 ㄐ..................................................車!!


 感覺越改越爛!


 都不放好聽的歌

 
 放一些給鬼聽的歌


 大悲咒阿


 ㄑ~


 我的摳摳就醬飛ㄖ


 要存摳摳剪毛毛-ˇ-


 改變髮型@ˇ@


 哈哈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