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9:04:18

×" 開學ㄖ!! "×



 今天


 睡到7點半才起床


 本來想要早點起床的


 我沒聽到鬧鐘聲


 我還特定設2個ㄝ


 竟然都沒聽到 = =


 下次要早點睡ㄖˊˋ







 


 今天跟綠茶一起去學校


 還好,前面有人被生教抓到


 不然我又要被罵一頓ㄖˊˋ



 進到學校


 沒有位置 - -


 只好跟肉粽坐一起


 之後,開學典禮

 
 快熱死ㄖˊˋ


 校長又講好久~

 
 跟念經一樣

 
 無聊死ㄖ


 還有新進的學弟學妹


 看起來都好乖 - -+

 
 不像上學期


 一推北罵的學弟學妹


 看起來就很欠打ˋˇˊ


 回到教室


 蔡姥姥又再講事情


 第4節上英文= =


 靠北!


 睡個覺又在哭么捏


 唉~歹命ㄚ ˊˋ+


 到ㄖ下午


 蔡姥姥又再分配打掃區域


 我還是老地方-ˇ-

 
 廁所----


 還有換位置


 原本肉粽坐我前面


 結果被換掉ㄖˊˋ


 槓ˇˇ


 而且還跟郭喜憨做同一排


 歐麥尬ˊˋ


 衰死ㄖ








 綠茶約我放學去重陽喝酒


 因為今天情人節


 叫我陪ㄊˊˋ


 唉~


 對不起喇ˇ


 北鼻ˊˋ


 其實我很清醒ㄚ


 可是走路有點不穩ˇˇ


 對不起ˊˋ ......


 心情差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