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7:58:39★ 啊笨妞 〕〕

*戀空(一) ))


戀空這部電影是真人真事的真實愛情故事...
 
但是 聽說 劇中的男女主角不是本人所演的...

美嘉23歲...宏不知道...

因為他曾被強暴過所以為惹他的隱私權ˋ保護自己才不演的...




這是我推薦給大家看的電影....

很好看唷!!!女主角很可愛ˋ男主角很帥!!!!

我明天要去電影院看呢!!!

看完在跟大家分享心得唷!!!

聽我姐說完大綱我就約惹同學馬上去電影院呢!!!

所以因該很好看!!

電影院已經上映惹...但是不知道片子什麼時後才會上映...因該要很久吧!!!如果帶子上映的話我一定要再看一便!!!


大家可以買他的書或去看他的電影唷..
漂亮捏!!!
漂亮吧!!!
漂亮吧!!!
是我ㄝ...我推薦的唷!!!哈..

白痴...
如果你心動惹...那就快去看看吧!!!




這是我已賞所推薦的一部電影(日劇)

片名: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