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2:58:50★ 啊笨妞 〕〕

*再度期待 ))


      嘻嘻...再度期待跟他出去玩....嘻嘻...>///<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成 員..笨妞&翔&名&阿雯&笨咩&奶茶&小傑&歐弟&廷爺

     行 程...(有些人千萬別跟我媽和我爸說呀...拜託><)

 
      5點半先跟李阿雯.簡名名約在摩爾...

      然後在走去郭奶茶那!!6點後去買香噴噴的機排...好吃!

      買完差不多6點20或30分吧....

      然後再去郭奶茶那等翔&歐弟&廷爺....順便買鞭炮!!

      然後再去買..’’冰火’’<噓噓...>拜託....

      而且是我跟翔一起勁去買...不知道他會不會賣給我們...

      然後差不多6點40或50分時就去金小籃球場放煙火...

      然後笨咩差不多7點會到!!

      會男廢紙燃燒...取暖...好像露營唷...嘻嘻

      然後就開始玩遊戲拉...

      有人會提議玩大冒險...嘻嘻...因該會很好玩吧!!

      可是....各位...不要太狠...拜託!!

      現場有兩對...不想說...想知道的來問我!!
                <有可能不會告訴你!!>
      奶茶&小傑別害羞拉...有我跟他做示範的!!

      嘻嘻...差不多9點20分結束...

      結束煙火是...把...

      沖天砲..到放在冰火裡面然後點火...讓他爆!!

      分配...

      男生負責鞭炮則女生負責食物!!

      男生跟男生平分錢..女生跟女生!!

      

           這次是第2次跟他出去玩!!

           希望會很好玩!!

           超期待ㄉ!!在兩天ㄌ!!

           開心!! 

           而且是晚上!!燈光好氣氛佳!!

           希望不要下雨!!


      #要去的那9個人有報台的流言一下說o不ok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