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3:36:35★ 啊笨妞 〕〕

* 愛無所不在 ))

如果愛情有期限

我希望它是億萬年

不怕天天跟你在一起

只怕不能跟你在一起

說起愛你…總在我耳旁團繞

心想的都是你、我忘不了你

即使只是短暫見你幾秒

就令我著迷…

怎辦?你手心的溫暖

我刻印在心裡、

你外套的溫暖

溫暖了我的心 、

即使天氣再冷,只要有你

就有溫暖…好像一個現成的暖暖包

愛…就是這麼存在的

更因為我愛你…

所以充實了自己

毫不保留的告訴你

我真的很愛你 Mr.Xu







              以上的文章並不是本台長打的!

                是我們偉大的""小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