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19:21:50空心人

 ﹡ 不安

 

最近的日子過的感覺很慌張
有些害怕

今天回學校面試
被問到很多為什麼要選這個科系的問題
回答的很含糊

也許我也都還沒深問過自己

生活太放空
有很多時後可以想以後的日子

是不是我太執意要堅持什麼
反倒不被看好

我很在意的
在意想法和眼神

?

我一直以為聽別人的故事自己可以小心不要絆倒
沒料到我會害怕
害怕在相同一個石頭上我會跌倒
怕到我連第一步都不敢踏出

才了解事情有他的逼不得已的地步

我很需要被鼓勵
因為有時候我自己的意念很低
我真的很怕失敗
我害怕讓別人失望大過我自己的

有時候事情執意要做
只是逞強愛面子

我內心沒外表表現的亮麗
我是個膽小鬼啊
很多重要的關頭
我必須忍受自己過多的緊張

甚至有時候只是不想要別人察覺我的不安
趕緊大笑裝沒事
我不懂我自己明明需要安慰的時候卻不能投注需要關切的眼神給朋友
讓朋友了解我需要他們

?

太幸運的時候我會擔心
太寂寞的時候我會焦慮
太歡樂的時候我會不安

全部的全部
是我太認識自己還是不了解

 

 

我給自己一個又一個無解的問號
莫非我是想逼死自己

 

琬琬是本名 2010-06-20 16:09:05

北鼻..

加油,好嗎?:)

嘎嘎都走到這一步了..
俺也不知道怎麼幫你
畢竟這是你選的路

不要再去煩惱你的選擇是對是錯
豁出去了!!!!

好好的統整面試的結果
再去糾正自己
還不到戰場上
你永遠還有機會去搶救機會

大笑也沒有關係
因為那就是你!

不安也沒有關係
因為這是必然的

你不必緊緊的勒住你自己的脖子
放開手去和眼前的不安握手
你才能了解他 了解自己

版主回應
我自己上鎖
也學會自己解套

謝謝你:D
2010-06-28 21: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