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9:54:06空心人

 ﹡ Ego


先送一句

給現在的心情

然後我剛在聽creep
You’re so fucking special!!
強而有力啊

下午吃了兩人份中餐
三點回阿嬤睡
很久很久
沒有睡的那麼入眠了
DR蕭才說我常會腰酸背痛都是睡不安穩

我不喜歡睡太久的午睡
因為起來會很累頭昏腦脹

手機拒接所有來電
好功能
不在家睡也不會有人打來硬叫我起床

阿嬤好喜歡你跟聊天哦
雖然你每次講的都是一樣的故事
講的都是舅舅國中偷抽煙怎樣怎樣的
雖然跟你抱怨了一大堆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懂
你的結論總是
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你媽白養了

其實你是很心疼我的對吧♥

家人的關心
讓我感覺
比任何一個就算我看在乎的人
還來的溫暖與踏實

至少不會袖手旁觀
不會冷眼看待

大概睡了一個世紀那麼長
沒有作夢沒有因為任何事驚醒
起床還有好吃的阿嬤私房菜♥

好幸福

可是我晚上要做夜貓了:P

其實他在你心中還是特別的對吧
只是你心想的和做的都不一樣
如果你自己允許你這樣做你就不要客氣了

好囉唆!
我只是不想要接電話
不想庸人自擾
不想要道歉
所以我又怎樣讓你不開心!!!!!!!!!!!!!!!!!!!!!!!!!!!!!!!!!
受夠了沒

我的自尊心很強大
你不低頭道歉我也有所謂無所謂
那麼我還要告訴你
當你道歉
我只會覺得那些是應該



不要自以為低了頭
就可以裝可憐
沒那回事

別人怎麼站在你那邊
挺你替你說話我管不著
我也覺得幼稚

墮入同樣的陷阱
你很好

通通的消失了
你的自尊
我的驕傲
探出頭

say You’re so fucking special!!
方kid 2008-05-14 23:05:33

蔣孝萱想妳唷:D
段考完打給你摟
我們聊翻天..
愛你!!!!!!!!!!!!!!!!!!!!
晚安

版主回應
孩子我真想你我等你 2008-05-15 21: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