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2:02:30轉轉轉棒棒糖

開心

今天是good day
很順利ㄉ找到工作<雖然薪資我不是很滿意但很輕鬆所以免強接受!!>
也終於去買ㄌ我很久前就想要ㄉ草編鞋>>是紫色ㄉㄛ!!
哈哈!!
真是大開心ㄛ~~
今天本來珍如找我一起去唱歌!!
但太晚ㄌ騎車會怕怕ㄉ..
所以就沒去嚕!!

Baby你妳妳!!
白目人!!
還敢笑!!
哼哼!!
明明知道我想幹麻!!
還在那裝傻~~~
氣死我!!
祝你晚上做惡夢半夜肚子痛!!
但你今天晚上聽到我要工作到那麼晚
有擔心我ㄉ安危>>我以前都以為你不是很關心我ㄉ..
所以這次就不跟你計較
那祝你做惡夢就好ㄌ!!>>不會肚子痛!!
哈哈!!
誰叫妳..
活該!!
但..
還是很愛你~~
CHUCHU~~

純兒他們這禮拜天好像要去墾丁..
好想跟他們一起去喔..
但..
我想baby不會答應ㄅ..
還能去劍湖山嗎??
我也好想去!!
該死ㄉ下雨天!!
該死ㄉ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