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7:44:51♥聰明人.*

ω [亞東醫院*] ♧






在淡江大學圖書館嗄


廁所


洗廁所的阿伯


清潔劑竟然沒有給我沖乾淨


上廁所出來


門一開


嘩~


被清潔記用到滑倒


摔下去時腦子一片空。。


起來時


S H I T!


真他媽的痛


血流不停


我哥嚇屎叻


當下皮裂開


在左眉毛上面


後來覺得


呿`


也沒那麼嚴重馬


就沒去縫


下班時


回家睡覺起來


發現


我枕頭是母的


月經來叻


我枕頭流血叻


手一摸左眉毛


哇糙


血一直流流流


我哥帶我去亞東


淦!


人很多噎


客滿喇


亞東急診室生意比去年更好叻壘!!


幫我縫的醫生跟我說阿


我先幫你打破傷風


等到你縫還要一個小時喔


[傻掉= =*]


我說[噢*]


醫生[你給我縫保證縫的很好,我是整形美容外科的醫生*]


我[˙˙˙˙˙*]


出來以後


我哥[聽他在喇滴賽*]


後來


縫叻八針


縫的還蠻好的馬。。


聽我哥在喇滴賽


發生一賤很貝戈戈的是


打在下一偏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