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9:12:57︴北bˊ櫻桃a ﹋

 坦承 ‥ 





     昨天跟你簡訊傳傳傳 ‥

     我也把想說的告訴你了 ‥  我沒惡意

     只是告訴你 那句話而已 

     或許現在這個時候這樣告訴你

     會被別人誤會  我幹麻要這樣 "

     但是也可以證明  我祝福你的決心 ‥

     希望你快樂  你幸福摟 ~

     我還是不喜歡給別人負擔 

     如果那句話  給你困擾或負擔 ‥

     就當作我沒說過吧 ‥  

     不要在意 ‥ 

     我也不喜歡那怪怪的感覺 ‥  把想說的說了

     才不會遺憾 ‥  

     要好好跟她在一起  好好愛他歐 !

 

     你對女生要求很高 ‥ 我也是對男生要求很高

     呵呵 ~  看你甜滋滋的感覺  

     恩 ~  相信你會幸福的 !

     或許我不是你喜歡的那類型女生吧 ?

     呵呵 ‥  外貿協會對女生要求很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