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4:48:36︴北bˊ櫻桃a ﹋

 ♥ 西門町 ,, 〞





    一大早就去西門町找朋友摟 ‥  
    
    看到你 真的不像是17吧 ‥

    在他家呆到下午  就出門哩 ‥
 
    哈哈 ‥  好好笑a 看男生化妝

    跟你打撞球 ‥  多久沒打 

    打保齡球我就跟你打  哈哈 ‥

    我們兩個都好嫩 打到最後不打了  ⊙⊙

    你該減肥了  怎麼大家看到你都是同句話 ‥

    可見你真的變胖摟 ‥  禮拜6的練團加油摟 

    有機會 我也可以看到你練團的

    17歲 團長 很厲害了 

    看你這樣  你真的很喜歡音樂 ‥
   
    也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誰叫你是sin吧  "

    
    走在路上 阿嬤看你就是看到鬼 噗哈哈哈 !

    女生看你就感覺你很帥一樣  還有人

    挖 龐克a  想到就好好笑  

    不過  。。。       

    你比我白 ‥  【氣】 我就很白了  你還比我白

    你屌 ‥  你贏了   ⊙⊙

    接下來穿蛇洞  肚臍洞  誰說會痛的壓 ?

    還是我不怕痛阿 ‥  打完還可以唱歌 

    哈哈 ‥  大家都被我嚇到  顆顆 !

    
    好累  你也累我也累  就回家拉 ‥

    坐火車 在火車站裡  好多個小朋友
 
    跑來跟我說姐姐  幫我買隻筆 ‥

    我知道工作辛苦  也希望妳們趕快下班 所以就跟妳們買了 

    我也知道我買筆是不可能會用到的  所以我還是買了 !

    問到最後 ==   都跟我同年紀
  
    我變老了  叫我姐姐  ‥   阿 ~~~

    噗 ‥  昏倒

    腳好酸    好累 ‥ 

    回家    睡死了 !

 
    今天很開心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