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0:49:05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鳳凰會不會讓北大康延期?   柔 #

叮叮叮叮叮
手機響不停

今天早上賣屁屁打給我
似乎是企圖想叫我起床?
哈哈,抱歉抱歉啦
很顯然的沒有成功呢

不過我十點有定鬧鐘噢
乖吧?! :)

那個那個,宣布一下我有起床氣
被鬧鐘叫醒以後接到一個不速之客的電話
不速:妳在睡覺?
我:嗯(聲音就像沒醒,心想快點掛掉吧,我還想再睡一下)
不速:哦~那妳今天有要出去嗎?
我:嗯(有點不爽,心想你最好就這樣給我聊下去)
不速:有喔?那我又不能約妳囉?
我:嗯(心裡開始罵髒話,心想你真的這樣給我聊下去?)
不速:那妳要跟誰出去?

……

你就最好這樣給我聊下去啦
你又不是親愛的蕙小姐
我跟誰出去跟你有什麼關係?!
男的女的跟你有什麼關係?!
我跟男朋友出去你也管不著啦啦啦啦啦啦(火大
我告訴告訴告訴你
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跟不讓我睡覺的人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我怎麼沒有直接掛他電話?
我的脾氣真的變好了我說



今天早上看完簡訊我又睡了一下…
抱歉,我真的很會賴床  囧!
唉,竟然都沒收到啊我無奈
不用對不起啦啦啦啦>口<
又不是你的錯,hum?



你冷死我了賣屁屁先生
我:噢噢,好久沒去電影院了,話說手機要關機是吧?
賣:妳也可以開震動
我:對噢對噢,那我就關靜音好了
賣:關靜音會更吵欸
我:蛤?!為什麼?
賣:因為妳把靜音關掉啦~這樣不是更吵嗎?(講的很開心
我:=口=我我我 我完全不想理你!!!(面向窗戶
冷死我了冷死我了
你可以再冷一點- -台北會下雪



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啊啊啊啊>口<
我才沒有拿到3D眼鏡!!
雖然地心冒險是滿好看的啦
不過整個電影院裡只有10個人是怎樣?
而且而且,我的目的是3D電影啊啊啊啊啊啊>口<
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啦~~~~~~~~~~~~~!!!

來篇心得吧我說
剛開始覺得這男主角沒有很帥
嗯,OK的,反正我是看電影內容嘛
整個電影是既驚險又刺激兼搞笑
驚險刺激的我一直縮到椅子角落- -"
整場表情沒有一樣過-口-
然後他有些內容真的很好笑
而且對話之中富含很多關於地層的知識
整個來說是有內容又兼具娛樂效果的好片:)

另外,剛開始的X檔案預告片有吸引到我
噢噢噢,我想看X檔案
噢噢噢,我也想看鬼片
噢噢噢,我想要在電影院裡看早場鬼片啦

順帶一提,賣屁屁整個很驕傲人家賣他學生票這件事
重點是他沒說他是學生人家就賣他
我想,那個人一定沒睡醒這樣- -



下午跑去台北火車站的QK喝茶吃蛋糕
噢噢噢噢噢,遇到熟人欸!
這世界有沒有這麼小那麼巧啊?
哈哈哈,我還想這人怎麼看起來這麼眼熟我說
庭庭是吧?
哈,妳還是沒什麼變欸
直率的好可愛:)



西門町街頭兩名少女慘遭垃圾攻擊
=口=!!
沒錯,那兩名少女就是可憐的我跟蕙
這次的颱風真有FU
塑膠袋在空中旋轉
殘葉枯枝在地上追逐
保麗龍片不甘寂寞的朝我跟蕙方向襲擊
真有FU你說是不是
我都快被吹走了我說- -
鳳凰鳳凰鳳凰,把我像鄧不利多一樣的帶走吧吧吧吧吧*



每次回家看到大雨我都很開心很煩惱
不想撐傘卻又擔心淋濕我的東西
想淋雨又怕侵蝕我的頭皮
真傷腦筋:(
其實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大雨
看雨淋雨跟雨玩在一起
雖然濕搭搭可是心裡好乾淨
大風大雨都讓我好開心
可是可是- -我不喜歡感冒大瘟神降臨
我真的好喜歡吹風淋雨噢噢噢噢噢。

但是,每次我一下車祂不是毛毛就是不會下雨了
該感謝吧我想
謝謝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