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3:42:36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怨念的力量   柔 #

簡訊收不到
電話鬼打牆

天啊!這就是怨念的力量是吧?
好恐怖好恐怖,說不定哪天我會被怨念的力量暗殺:(



sigh,其實我有點擔心吶



好感謝沁沁那根大棒子
打暈我了有沒有?
ha! 
不對不對,是打醒我了
我想我會問問看的
如果有機會的話:D



今天跟小榕榕聊好多
哈,妳講錯話的機率真是異常的高
多到我都記不得了呢
也許也許,該頒個最佳口誤獎給妳:D
我愛妳,妳也愛我
那那,在一起在一起吧XDD



今天又跟親愛的蕙出去啦~
買可惡的書面紙 粉彩紙 雲彩紙
麻煩死我了
還好有親愛的蕙蕙在,很帥氣的幫我整理ˊˇˋ

愛死妳
愛死妳
愛死妳

哈!



「當時我正在教室裡頭努力著把考卷填滿,怎麼也沒想到同一時刻的哥哥正在不遠的那個地方遇見死亡。」   By橘子

多熟悉?
似曾相識?
噢…又難過了:(



該死的雨
我今天就這麼剛好的沒帶傘
我今天就這麼剛好的買了紙
竟然給我下雨?!
虧我這麼愛祢是不是
唉,我失望了我說:(
還好沒淋濕我的紙
這算是對我的小小一點點補償嗎?
如果是,那麼謝謝:)



明天明天,看電影
天然賤賣屁屁要騎三輪車(?)載我們
哈!我已經公諸於事囉
你不騎就是說話不算話:)



噢,我好期待九月畢旅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