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0:27:46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好久不見了~各位小豬豬們!!   蕙#

2005-03-30 13:13:55


2005年3月30日 星期三 天氣 我已經不是很在乎了

嗚嗚嗚....我是可憐的小鬼!!

因為好好的段考~

我卻"生病"了!

其實不是生病啦~

只是狂流鼻涕+頭痛 = 感冒前兆

其實今天上線本來不想打日記的(努力扯開上一個話題)

但是偏偏這時候我的"大腦"想起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所以我就很"委屈"的打了這篇爛日記摟~

----------------------------
前天狂下大雨
班上超多人祈禱可以不要下雨
因為想要打球>。<
結果~~
登登登登登~~
果然沒在下雨了!!
歐耶~~~
但是....
做操做到一半時
卻....打雷下雨了
嗚..........
當我跑回有遮雨的地方時
突然聽到一位老師對一堆學生說:ㄚ你們是不會躲雨喔!!還繼續給我跑操場!你們很笨耶!!
這時候的我
當然是邊笑摟><"
不過那老師的口氣真的很像再罵一堆很白痴的人噎!!
ps發覺高中部的男生多了好多個頭髮剪成平頭的男生
----------------------------
好啦~
不想打了
我想休息了!!
先扯一個話題好了~
就是我昨天想了好久才發覺一件事情
就是
就是我只要太長一段時間沒出去亂逛
那麼
那麼我就一定會感冒
但是
但是我感冒又出去亂逛的話

而我卻可以比較容易好
真是怪人一個= =|||

ps剛剛看完屁屁柔的文章後 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屁屁柔 你別笑的太用力 以免太早歸西了 你身邊真多笑話 給你笑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