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0:16:57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來~幫你介紹什麼叫做「忙碌」的一天 蕙#

2005-03-11 21:09:29


2005年3月11日 星期五 天氣:悶 + 陰天

明天的我 也就是星期六

一早八點的時候柔柔要叫呆蕙

  >
    然後柔柔要八點半出門到蕙的窩

        >>
            柔柔大概九點到我家 然後一起到去金石堂
(幫我表姐看有沒有"太歲"這本書 一本鬼怪小說 我表姐最愛鬼故事書)

                         <<<
     娃娃"貓OROT"買橋板去再後完去

                 <<<<
  買町門西去跑會就到不買果如

ˇ
ˇ
ˇ
ˇ
ˇ 
 買     
 完        (今天雖然聽到威脅到我生命的話)
   以
   後           (但我卻不覺得怎樣 可能不在乎吧)
       再
       找
         機       (把柔柔綁架的事 我果然很邪惡)
         會
            把        (其實剛好而已啦!)
              柔
              柔
                 綁
                 架
                   到
                     "一個動物園裡的動物"
       面前

                          <<<<<<
            會散自各會就柔柔和我

              <<<<<<<
   姐表我找去要還我的憐可後最

  >>然後去板橋。西門町。士林。淡水

              >>目的畫設計圖+順便聊天 
 
>>好忙碌的一天

ˇ
    請ˇ
        往 ˇ
             下ˇ
                  看ˇ
                       看ˇ
2005年三月12日星期六 天氣狂下雨

哈哈~~結果廢話這麼多
後來還是沒去= =||
原因是!!下雨~~(死都承認自己很懶)
>>
   笨蕙:ㄚ姐= =下雨我懶的出去耶....
   阿姐:我也是這樣想耶
結局>>> 那就不要出去了喔
ps也沒有去看"太歲"這本書
>>
  呆柔:ㄚ你怎麼還在家裡?
  笨蕙:因為下雨 所以我和我姐都懶的出去(嗚。。還是說了)
  呆柔:呵呵~是唷!我今天睡過頭了~
最後結局>>>大家都沒有出去!!

(笨蕙:哎呀~早就知道會有這種結局了! 天音:那你還約人出去 笨蕙:沒有呀~反正無聊~所以就"順其自然"約一約人出去摟! 天音:(冒出三條線)這是什麼"順其自然"(小聲的說) 笨蕙和天音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