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13:18:36Mana

美好時光

親愛的
前天你睡著後
我還沒很濃的睡意
想著睡前的情境
睡前念快一個小時的貓戰士給你聽
我們一起說話 擁抱和按摩
一起大聲笑 一起賴皮
周末的愛的活動 按摩
我跟你賴皮 哈哈
你還是幫我按摩二次
當然我也為你服務很久囉

現在的光景很令人羨慕
因為我們真的離開說教
不管生活裡的細節
只管好好的愛你 疼你
一個被疼愛夠的孩子
不會壞到哪裡去的
現在的我們不管你吃飯 洗澡 刷牙 功課其他細節
一切讓你做主 不再說教說道理

不再管你
說的是甜言蜜語和讚美
看著你這二年的轉變
我是真的明白

愛是最大的力量

以前也覺得都不管可以嗎
現在沒再懷疑
因為在你身上我們親眼見到
愛的強大力量
親愛的
我在你睡時
忍不住親親你的臉頰
謝謝你
給我和爸爸的美好時光
生命因為有你
變得很不一樣
謝謝我們能一起在愛裡相遇


上一篇:如魚得水

下一篇:我的火星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