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09:33:32凱莉女王

愛錯 勝過 不懂愛





是嗎?
我相信是

不然不會在看到朋友說出這句話時
鼻頭酸到不行
只好趕緊關上視窗免得眼淚脆弱而衝動

常覺得自己是個很倒楣的人
因為總愛不對人或被不對的人愛上
老實說...對與錯  不也是自己被社會道德所規範出的價值觀
嚴厲的批判自我的同時
我又有什麼好處?

我知道父母期待的、社會認同的
輕鬆  快樂
無庸置疑地認為就是如此

錯愛  是意外  是宿命
快樂  但不輕鬆
總有個事先被詛咒的結果在那等著
若愛錯肯定不會有結果
為何還要愛?

不過  愛對  又真的會有好結果嗎?
朋友甚至家人  離婚的越來越多
短至3個月長至37年
看著老淚縱橫  即使恨都是不甘心來著
何苦?? 37年耶~~

不懂愛  不愛了  不會愛
相形之下  我快樂很多
愛  才是原始的需求
為了好結果...況且什麼叫"好""結果"
現實帶來的失望更是可怕
不如  早已知道結果  而珍惜眼前

很萬幸
我是個懂愛、享受愛的女人

上一篇:I'm looking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