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13:07:40凱莉女王

凱莉long stay @ HK--100606

香港人很瘦!!!
真的~~我非常的疑惑
因為香港的食物都是澱粉(而且愛到不行)
為何都不會胖??
而且又幾乎都晚吃飯再加上一定要喝糖水

只能說...天生令人嫉妒ㄚ~~

沒辦法...既然我是山東老太太
總是得有進有出(不是最直接的那種 ha)
多多運動才能吃得更多
才能實賤我美食家的精神ㄚ

九龍塘又一村這  因為都是住宅加上環境很好
常看到人多人在跑步
天真的凱莉也幻想我是否有一天也穿上運動服輕鬆漫跑
結果...我想太多 ha

好吧!但不能就此放棄ㄚ~~
逛街不也是個好運動嗎??
(果然又是個好藉口)
雖然每次"運動完"都是扛著著戰利品回家 ha

走路運動的好處是...
城市探險
看到很多平時看不到的香港
轉個彎也許看到賣水果的小販
走著走著又繞到了花墟(類似花市)
偶爾也走近小公園看到學生在打排球、老人家在下棋

享受香港的悠閒...其實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