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10:09:25凱莉女王

凱莉long stay @ HK--100602

六合彩!!!
一點也不愛賭博的凱莉
總覺得買彩卷是好玩加上發個夢ㄅㄟ

台灣把彩卷的名字取得太好---大樂透
整個很正面積極
相對香港的"六合彩"...我怎麼覺得是台灣把這個名字給污名化了 ha
人家也可是正派經營

香港不是路邊或特殊人士在販售
研究了一下原來要去"香港賽馬會"裡買
我一開始以為那是要賭馬的才去
想說我哪知道哪匹馬是什麼
不過...每天的香港報紙上都有一落是專門講馬經
可見"馬"在香港有多寶貴
(有天我還跟朋友C說我想在香港騎馬...然後覺得我很蠢)

就這樣...某天
我就衝進去...帶著假裝不疑惑(但其實害怕的要死)的態度
從容不迫地拿了號碼卡  1-49中選了6個數字(還邊偷瞄隔壁阿伯怎麼畫)

香港電腦選除非一次買四張才能(好不friendly...我是超不愛選號的)
一張是五元港幣...超便宜的啦!!!
他們都有一張類似儲值卡  把畫好的票放進機器然後插卡
就會自動幫你扣除金額並給你彩票...真是個講求效率的城市

凱莉我呢...本來以為都要有儲值卡
後來發現也有窗台...不管三七二十一或警衛盤查
我就上前給了數字卡跟錢
2秒鐘後拿到我的彩票...so easy

每週二四開獎...星期六沒有賽馬也會開
中了沒!?
拜託...那我現在就不在這了
會換標題變成"杜拜longst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