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21:18:53凱莉女王

勇敢與相信

「內心要跟外表一樣堅強」
是我在2009年最後一秒與2010年第一秒時
許下今年的第一個願望

常聽到與感受到身邊的朋友說:
凱莉看起來好堅強、妳很獨立非常勇敢、有想法又有成就...
說真的     我好感謝這些人及言語
讓我一直充滿著自信做想做的事
雖然最近會想...是不是太強了所以男人都不敢接近
是否一定要柔弱、把需要表現的很明顯
才會有人要??

第一、那就不是凱莉了
我都不是我了、為何別人要愛那個"我"
若對方愛的是一個什麼都要依賴別人的女人
那應該不會是我的真命天子吧!
況且,真是不懂男人的邏輯
喜歡被需要的成就感卻又會抱怨女友好黏管好多
那你們到底想怎樣嘛~~
喜歡    回到最初喜歡上的原因與感覺

第二、女人只有柔弱的一種嗎?
草食男大行其道     人人搶著做
肉食女難不成就是恐龍
我只能說     凡事不能看表相
外在堅強獨立的女生加上不對外展現的內在溫柔可愛面
會懂得把握與欣賞的人才真正懂投資要領吧
若要把這種女生跟母老虎或男人婆歸類一族
那就太沒sense
不是要教訓什麼     而是替身邊看到的許多優質單身女生抱不平(包含自己 ha)

勇敢有的時候是一體兩面
好的就是堅強、勇氣、不畏縮
比較不肯的就是太ㄍㄧㄥ、執著
前幾天跟公司裡令人羨慕的女強人談話時她說:
Kelly, 妳有一個很棒的Beauty,妳的耳朵是開的!
當下實在有點不很懂...if any of you can give the answer, I'll very appreciative.
我覺得......她只認識了某部份的我
在工作、交友時的我      非常地open-minded
在情感上我卻是明知路不通硬要往前行
不管別人的勸阻與善意
也一直不斷有好男人追求
但自己的心卻很不勇敢...不願意打開

越老越不勇敢     這個統計還挺準的
不勇敢是來自於不願失去什麼
以為手上抓著的才是真實
以為堅持與不放棄才是目標

勇敢地放手....也許是種幸福
在某blog上看到這句話「明白的人懂放棄、真情的人懂犧牲、幸福的人懂超脫」

 

上一篇:就是做凱莉

下一篇:I'm looking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