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00:31:32凱莉女王

就是做凱莉

過去的自己  逃避很多
視而不見傷口、害怕的東西
恐懼...其實不是一種選擇
所以更應該要面對它、了解它、解決它
縱使到此刻我雖信示旦旦如此
未必真的就解決了
好的開始總是成功的一半 right?

跟同年齡的姐妹們相約年假中去看了"情人節快樂"
一個是結第二次婚的貴婦
一個是穩定中發展的戀情
一個就是凱莉我...單身女子代表 ha(好像有那麼點自嘲)
基本上,是的!我本人看到這種片名會當做沒這回事(內心os:應該不會自討沒趣去看)
貴婦一個吆喝...客隨主便囉!
假裝堅強不也是一種女強人的模樣
雖然...近一年我打算放棄當什麼鬼女強人
不到渴望婚姻生子...那種包袱太大
但希冀著有個可以抱抱的伴又何償不可呢?

可想而知的劇情
嗯~~有做到完全的心理準備
看電影就看電影
請勿對號入座或把假想敵...不  是假想情人搬出來
既然情人都要用假想的  那又何必呢

哭了...最近哭點真是莫名的低ㄚ~~(八成是種老狀)
為情、為愛、為什麼片段、什麼對話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突然領悟:為何我們都要把感情看得那麼嚴重
我不是說我提倡什麼一夜情或玩樂人間
而是"喜歡與愛"是人的本性 不是嗎?
有著愛...我們是朋友
有著愛...我們相互關心
有著愛...我們面對困難
有著愛...我們變得更好

害怕什麼?猶豫著什麼?
劇中說:人很矛盾,喜歡吃糖卻抗拒心型的糖、希望肯定卻不感承諾
come on
誰規定愛人要這麼多念頭、想法、計劃、策略
愛家人、愛朋友、愛寵物、愛...
放開心胸勇敢地表達愛  失敗又如何?
果然是東西方思想有差異
我覺得我的內心像西方...很直接、很坦率
但我的外在卻覆著東方思想

當對方說:凱莉能力強、工作好、又買了房子......
我一度覺得是否我該收斂一點
看看身邊結婚或幸福的可人兒們  哪個不是溫柔小女人
我應該要如此這般才也能擠身為讓人羨慕的女人嗎?
NO

如果一個欣賞我、愛我、懂我的另一半
應該要愛我所有的一切
愛我的優點也愛我的缺點
不在意我是胖是瘦、頭髮是直是捲、薪水是高或低
若我改變成那個模範的女神樣
我可能連自己都不愛自己了

還是做自己最快樂
套句我崇拜的Kirin大姐說的話:
那個幸運的男人要嘛就是愛我、要嘛就只能更愛我...沒別的選擇

ha...也許大多數男人不茍同也不願跟大女人在一起
那我只能說...殘念!你們看不到這種女人真正好的一面
而我們  始終相信  會遇到那個對的人...definitely

 

下一篇:勇敢與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