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9:45:44凱莉女王

幸福的開始

話說...我們這種年紀
好像也該聽到接二連三的朋友喜訊
同事間不少但畢竟多了些社交的模式在
但同學是成長過程中很重要的一群
認識久了知道個性
甚至知道也熟悉他們的另外一半
感覺特別的不一樣

看過太多所謂:
適婚年齡到啦!
身邊都陸續結婚啦!
跟這個人在一起久了要負責或沒別的選擇!
家裡逼的啦!
奉子成婚的啦!

好像結婚有總”交待”的使命必須去完成
雖然家人或朋友都說~~這是人生必經過程
反正躲不掉就盡快或按照計畫吧!
真難想像我要跟一個人過一輩子
也許有可能...遇到那個”對的人”時候
能豪不猶豫地完成使命...但是一定確認是幸福的

Kathleen & Josh
認識10年的同學
凡事鼓勵與相挺的好朋友
未來乾女兒的爸媽
於今年七夕情人節求婚囉!

雖然聖帕颱風害我無法參與這麼特別且令人感動的過程
但前兩天的感恩party上看到即使遜但還是紀錄美好過程的影片
感動、高興、祝福他們
兩個人很辛苦與珍惜地走到現在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所以一定一定會很幸福的喔!

凱莉雖然還在等幸福中
但比起婚禮的繁複與家庭的總總
專屬於兩個人的”求婚”
是我最期待與重視的
尤其我是機車的天蠍座
浪漫與完美主義的天性下
告誡未來要娶我的那位先生
自己看著辦啊!haha...先威脅起來放囉!

*感謝”小明大失”贊助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