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5:49:34凱莉女王

養病也要散心之Part1─清境農場

有沒有搞錯,居然跑去門去玩~~
唉ㄚ~~是老爸公司的員工旅遊早就訂了
加上遜腳的凱莉一直沒去過全台灣人都去過的清境農場
再者本來因突然的出血想取消
卻因出發前一晚高家低氣壓籠罩
沒膽跟我老弟一樣說:不去了
硬著頭皮上囉!
反正行程看來就是坐車、吃、坐車、吃

剛好遇到清境的風車節
其實也沒多特別
就是多了大大小小的風車
讓整座山看起來就都是五顏六色囉!
其實下次還想要自己去
畢竟"員工旅遊"這種事
好像跟年輕人的tone有點差別
管他的 就當是探路與隨性之旅囉!
住的是國民賓館
聽起來很遜但其實房間很讚
交通又超便利
離最高的7-11(其實以被幾公尺高的萊爾富比了過去)與星巴克都最近
吃得餐廳也挺有水準的
好吧!反正當以後60年應該不會來住這
享用一下不用出錢的旅遊是要心存感激低
員工旅遊真低粉...三條線
走得是老少咸宜的輕鬆路線
正好也適合我這種也算80歲的病人體質
南投集集產了一堆奇怪的蕉~~
我跟老爸買了名為"美人蕉"...看我心機多重
每根都小小的、挺可愛的囉!
之後又到廣興紙寮去做扇子
haha~~好古ㄛ~~我們
加上免不了的拔毛秀...這些羊真的很好笑
這麼熱的天我們來看他們脫衣服也算是幫他們涼快一夏囉!

伴手禮也免不了低一堆
因為高媽媽很愛買
高爸爸很愛付錢
凱莉很愛吃
所以...回家時一共有以下的東東:
水蜜桃三大盒...吃到我今年都不想再吃了
星巴克咖啡...一定要幻想用了清境的水煮的比較好喝
高山高麗菜、大黃瓜
米粉、橄欖、豆干、餅干、泡麵(本來的消夜)、冰、紹興香腸
真是吃飽喝足養胖的清境之旅ㄚ!

上一篇:父親之於凱莉

下一篇:幸福的開始

Lizzie 2007-08-18 02:02:22

至潔,妳看起來根本沒變胖啊!水蜜桃還是台灣的好吃啊~~要多吃點。

版主回應
有~~胖多囉!嚇死人...haha
是因為挑比較保險的放上來啦!
水蜜桃真的好吃!
但一天吃三顆持續一星期~~這種玩命的行為還是少試..
2007-08-18 13: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