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01:26:19凱&笠

==所謂的禮物==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所以也有不一樣的作風


有些人認為送禮不一定就是要特定的節日


有些人認為一定要送貴重的禮物


有些人認為心意最重要


從小到大很少收到貴重的禮物


因為我覺得人情太大 我唯一收過最貴重


大概就是我媽送我一台100cc摩托車


但那不同因為我媽是親人


她心疼我一個在台北工作 車子又常常壞


所以才送給我 這我一定會很開心的收下


有的時候我寧可別人不要送我生日禮物


因為收到太貴重的禮物


下次對方生日就要送同價值的東西


難怕是情侶也是


大概是我個人原則吧


我從不認為男生就一定要送女生貴重的禮物


因為男女是平等的


有的時候太貴重的禮物 對我來說是一種包袱


會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這篇報台是寫給我一個朋友的


有的時候 


愛給得太急會讓人想逃離


會讓人覺得不夠真實


我自己也犯了同樣的錯


所以凱凱才會不接我電話


因為我一下子給了太多的愛了


讓他喘不過氣來


但是有的時候這種無形的壓力是分為很多種的


例如:貴重的禮物 親人的看法 對自己的要求


這些都是我自己的看法啦


對有些人來說或許那並不是壓力


我不會接受別人送的貴重禮物


你問我:「男朋友並不是別人呀


求婚時送的鑽戒 你也不收嗎」


求婚不一定需要鑽戒呀


而且如果到了求婚的階段


那一定是交往到了一定的程度了


已經把對方當成親人看待了


我才會接受這份禮物










愛太多是會讓人窒息的






人是需要改進的







而我也在努力中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