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04:28:02Kelly

台南行-食記



第二天晚上在台南focus逛完
老哥就說要去吃這家
叫做升禧燒
台北也有分店
老哥之前吃過覺得還蠻好吃的
不過是這幾天吃最貴的
加一成服務費要兩百出頭
不過我覺得整體來說
還蠻好吃的
感覺比台北的店
肉都比較嫩
還有左下角的布丁好好吃
很濃的味道
她的小菜用醃的
也很好吃
我喜歡
反不知道加了什麼
也不錯
哈哈哈

我點的是豬肉辣鴉片鍋
湯頭就是沙茶的感覺
不過我在吃的時候有小插曲
就是我的火很小
導致我在吃的時候肉很慢熟
讓我有點火
= =
這是我哥點的
多了海鮮要多一百
湯頭是昆布
就是一般高湯
他用的料還蠻新鮮的
我有吃ㄧ點我老哥的蝦子還有魚跟花枝
這是第三天去逛赤崁樓在附近買的
這間店好像開很久了
是不是有百年
我有點忘了
哈哈哈
這杯是原味冬瓜茶
喝起來很剛好
不會太甜
不過我表哥點的另外一種
就比較甜
我覺得喝我點的這杯比較剛好啦
這是去花園夜市吃的炭烤雞排
本來很期待
因為很多人都說很好吃
誰知道
吃下去是甜的ㄝ
我的媽阿
我哥說這是台南人的口味
不過大概只有炭烤是這樣吧
吃到後來真的有點膩
所以剩下的就交給我表哥啦
哈哈哈
這是在古早城豆花庄點的冰
我哥說這間豆花不錯吃
但是我不想吃豆花
所以點冰
我點的是ㄅㄚ ㄅㄨ草莓香蕉冰
我還以為香蕉是真的水果
結果不是
我只覺得上變白色的冰淇淋很好吃而已
= =
我哥吃手工湯圓豆花
湯圓還蠻好吃
可是豆花就還好
這是在七股鹽場買的冰
藍藻葡萄鹽味冰棒
他還有很多種口味
吃起來沒有很重的鹹味
還蠻好吃的
這是在安平老街買的蝦捲
兩個要45
對我來說
很貴
可是我哥說很好吃
就買了兩份吃看看
事還蠻好吃的
可是好貴ㄚ

-----------------------------------------

以上
是這幾天吃的東西
不過在花園夜市我們還買了
陳記麻辣鴨血魚蛋
這個真的很好吃
很夠味
但是我忘了拍照片了
哈哈哈

還有因為姨丈不喜歡吃夜市的東西
所以去吃台南蔡
台南很多間分店
24小時都開著

上一篇:口不擇言

下一篇:台南行-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