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7:40:16Kelly

口不擇言


嘖!嘖!
講話就不能好聽一點嗎?
或許是我們做錯
但是也不用罵的這麼難聽吧!
根本就是人身攻擊加上歧視
雖然說不是罵我
但是聽到還是很不爽

是老闆又怎樣
就是因為你不留口德
大家都要走光光
雖然說我要要離職
是早就計畫好的事
有更好的工作
幹麻留在那?

而且我感受不到一種真心
除了我們幾個員工私底下之外
我只感覺到一種利益關西
這就是社會的現實吧!

反正剩下兩天我就離開啦!
哈哈哈

最近不是我再說
上班真的越上越煩
而且新來的阿姨
真的很受不了ㄝ
不是上錯菜害我們被念
就是害我們被罵
整個很不爽阿
講的話又不聽
只會說
我知道我知道
我們話又還沒說完
你知道什麼?
反正忍一忍
兩天就過了

今天上四點的班
話說我很討厭開店阿
麻煩死了
= =
要是我沒請假去台南
這個月一定破萬的ㄚ
但是算了
真的越做越煩
我要放鬆阿!!!

而且今天是怎樣
明明就是禮拜一
人怎麼這麼多
又不是假日
人手又不夠
一個人根本當兩個人用ㄚ
害我一直衝來衝去的

累死我了
害我今天11點才下班
通常星期一
九點就可以下班了
最近上班只想著快下班
管他賺多少
我真的厭煩了!!!


-----------------------------------------------------------

接下來要去台南
哈哈哈
要跟著我哥回去
要去花園夜市
唷乎!
我好期待ㄝ
花園夜市聽說有好多美食
希望回來不要變成一個胖子阿
然後聽説花園夜市東西很便宜
我要去敗家
哈哈哈
我忍了這麼久
就是要去撿便宜啦!
等我回來唷!
各位!

上一篇:天壤之別

下一篇:台南行-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