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5 16:30:26夏虫

【日記】中年人的心腹大患

年紀愈大,愈加覺身材走鐘,真的不完全是當事人的錯。(挖鼻孔)

年輕時(三十歲之前),胃口好,行動敏捷,身材就一般,從未追求骨感或是上鏡與否,所以沒有很認真地去煩惱,或是執行過任何瘦身計畫。

基本心態很「佛系」:吃了就吃了,反正肉該來就來,該去就去。一切隨意。

可現在,已入中年,上腹自二胎出來之後,就不甚聽話,乖乖地收回去。結果日積月累的,也沒有特別去處理它的情況下,上腹日漸澎脹。待我察覺到時態不妙時,已是帶著人肉游泳圈,在陸地上悠悠晃晃的。

婆婆也曾抓著自己的圓肚,表示上腹實在是個煩惱來源,真的不知道如何才可以將它瘦下來。當時的自己猶仗著自己年青,聽的當下不以為意。現在現世報來了。

此篇全文完全沒有破解之道,百分百的抱怨兼發洩個人苦惱文而已。

我近日開始嘗試讓自己多動些,尤其是腹部的動作及暖身操。個人只是一介凡夫俗子,沒有專屬營養師或是健身教練在旁叮嚀及協助,一切都只有自己。

來日若有成一定在此廣為宣傳!祝我成功消除「心腹大患」。

可愛圖的出處:https://www.foodytw.com/article/7788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其石山人 2022-05-10 22:59:59

我和我太太的減肥方法是「搬家」,當然不是為了要減肥所以搬家,而是因為搬家之前之後的勞累,意外發現自己瘦了。

十年前搬第一次家,太太瘦了,我倒沒去注意自己體重。這次搬家,覺得腰帶竟然縮緊腰,可以扣回兩個洞(腰圍大約小一吋多)。體重少了四公斤,但搬完半年後,又胖回了一公斤。

版主回應
XDDD 就是有動(體力活), 有差啦.
可是為了瘦身, 特地去搬家也太累了說~
也許可以考慮到搬家公司打工, 這樣既可瘦身, 又有$$可以賺~
2022-05-20 2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