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0:55:55夏虫

【日記】有朋自遠方來

大學時的朋友從星國來到 星國算是遠方吧?

就因如此 目前還留在台北的我和其他兩位友人就找時間聚了一下
的確是”不亦悅乎”
不過心底更多的是傷感 因為我們心中或多或少都知道類似的機會應該不多了
再加上以後的感情是否仍能如此融洽也是個未知數
下一次的聚會是否談的都是父母經啊
光想到這一點我就毛骨悚然 蠻恐怖的

另外我也有些慚愧 因為我仍無法自食其力 是個大米蟲
沒畢業的我 身份卡在社會人士和學生之間 不是不尷尬的
更重要的是我仍無法自立 真的很焦慮
看著朋友們都有工作和收入 我真的很遜呢
如何是好呢 我很迷惘

唉 真是讓人害怕的未來 我該如何是好?
我還記得自己在十多來歲時希望25歲的自己有一份事業和不錯的收入
在衣食無憂的情況下可以發展自己各方面的興趣
可見現在看來它似乎比較接近白日夢這個範疇之中

我真是個笨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