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3:07:53夏虫

【日記】只是流水帳

外婆出院了;然後我開學了,接著今天失業。

其實我在這份工作的表現不好,出了不少的差錯,這我真的應該心知肚明...
就只是被辭退的理由,讓我很不爽...

也許我的表達能力是蠻弱的,但是我有改善與加強溝通和補充說明的意願。不願意給我時間去解釋和缺乏包容不太熟悉的事物的胸襟,令我忿忿不平。尤其是它成為辭退我的理由,最讓我生氣。

如果理由換成是說我作業上失誤太多,造成經營上的虧損,那我倒還能理解自己真的錯了。

也許說,我連忿忿不平都是多餘。接受事實吧。
辭退的理由有一堆,反正不要用你就是不要用你,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何況自己本身出錯太多,本來就理虧。反而該多謝老闆包容至今天才對。

我跟東區的八字不合。我很遜,但我還是要找工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