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3:15:13paggy

07/08/01-推薦"電影Part2






今天 和我媽咪去看了電影 本來要再看一次[變形金剛]的
但是太多人啦 So改看{*海之傳說-媽祖*}老人的要求=口=”






我壓根不想看這部啊 But 我是孝順的孩子
還是陪我媽看啦 和看變形金剛一樣 我和媽咪買好票
就跑去星巴克喝咖啡 我愛喝焦唐馬奇朵 我媽喝拿鐵
呼 真是過癮 外加我們點的2塊蛋糕 噢>///< 幸福





時間一到就去看 一坐下來先是一堆預告片 後來開始
天啊 我的媽啊 實在是有夠受不了的 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但我媽咪卻看的很Happy 這是怎樣 老人與孩子的差別
心情上的想法就是有差 體悟也有差 但有時想法又很契合
這應該說是母女的心靈相通吧==?! 可能是唄





總之 看到最後 1個半小時 我都不知在看啥
卡通一部是唄 就媽祖的好心腸救世人是唄
其它的 沒有 我想不出其它的心得=0=




下禮拜要看柯南 就這麼辦吧 變形金剛下下禮拜再看
可能會這麼做吧 或許會有變數 隨意囉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