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2:35:22paggy

07/07/28-推薦"電影Part1






今天下午 我和媽咪閒的發慌 所以就跑去看電影



噢噢噢噢噢 就是1個字讚而已 變形金剛是經典中的經典
是繼惡靈戰警(我看了2次)之後第二愛的 真是絕佳的作品
我和媽咪打算再去看第二次 一定一定要再去看一次



音效 特效 動畫 變身 男女主角 都是超級{優}



本來都是車子 要戰鬥時就會變成機器人 酷喔
5位好5位壞 共10位機器人 各各是帥哥 呵



好機器人共有2位比較重要的角色 我貼出來給各位看

{1}OPTIMUS PRIME 柯博文 - 博派變形金剛的首領。



{2}BUMBLEBEE 大黃蜂 - 派別:博派。原型:黃色跑車。
   男主角的車車,和男主角交情深厚喔。
   因為中間打鬥受傷嚴重,所以這張圖才會那麼狼狽。



壞機器人我就貼出首領就好啦 因為它們實在很可惡

{1}MEGATRON 密卡登 - 派別:狂派。原型:噴射機、坦克車或火箭砲。
   密卡登是狂派首領,也是變形金剛中的大壞蛋。



結局是男女主角在大黃蜂的身上(變成車子)熱吻
男主角好帥 只有21歲 演技讓史蒂芬導演稱讚喔



其實 這是最好的結局 5位好機器人死了1位
嗚 可惡的壞蛋 最後4位機器人都留在人間陪伴著男主角
走到哪都是4台車子 一變身就風光啦



噢 我越來越男生了 都喜歡這類型的電影
惡靈戰警&變形金剛 都是特效變身

PS:對了對了 主題曲好好聽 百聽不厭
   怎麼這2部電影的主題歌都那麼讚啊



台灣海報 左:好機器人大黃蜂
     中:好機器人首領柯博文
     右:壞機器人密卡登



提外話 老姊今晚從韓國玩回來囉 帶了泡菜和海苔和辣椒巧克力
還有送我2條手環和1個手機吊飾 超可愛的啦 我最愛的粉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