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9:14:55王子

結業考

終於考完結業考了

我撐了1.2個禮拜

我不講 你們真的都不知道我的辛苦

我呀

考試範圍超多

我又不是那種可以提前2.3個禮拜看書的人...= =

考試時間又是星期五

前一個禮拜

原本想說卯起來用功

但是....

天不從人願呀!

之後的星期1~4

我每天每天都瘋狂熬夜

一想到別人都在快樂的放暑假

我的眼睛就被淚水模糊了視線...

範圍真的很多!

連老師都教不完

我不知道臭罵了學校幾次

星期四

是最後一天

我熬夜到2點

早上4點就爬起來

但是...效率真的很不好

哀...真想哭..

現在考完啦

我為了補償我的身體健康

都睡到中午

再順便睡個午覺

哈~真是舒服!



真不想看到我的分數

我一定會超沮喪!

有一種

"早知道就外考了..."的感覺


小後悔..T T"

上一篇: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