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1:36:28王子

貴族羽球隊

現在放暑假了

雖然很開心

但是想到開學就分班了就很捨不得

尤其是Peggy這個瘋子

以後我都看不到他發瘋了

現在就超懷念我們組的那個超愚昧團體

"貴族羽球隊"

記得以前王子我都跟Peggy公主一隊

跟騎士&戰士打雙打

每次Peggy公主都顧著擺自以為性感的姿勢

都忘了球

而王子我常顧著打華麗的球技

轉個1.2圈然後 揮空

我還記的我還把羽球當高爾夫球打過

公主還配合我說”高爾夫小子 微笑..揮竿!!”

蠢死了!

騎士不是發呆就是愛打卑鄙的球

只有戰士最正常

亞嘎龍因為不會打羽毛球

所以叫"客家伯爵"

布點又自以為是國王

就是要比我大就對了

阿 ....

好懷念!好懷念!

我最愛你們了!

偵希望以後能在一起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