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9:22:46Miyabi ☺*

【 雜草也是植物 】*


  
也許我是雜草
也許我是綠葉


我不是花朵,我只需要陪襯  
我不是滿天星,我只配做綠葉
就算是陪襯,我也是最不起眼


但是,雜草也是植物,綠葉也是
即使是陪襯,也有生長的參與權


花朵們,請你們捫心自問
你們需不需要雜草和綠葉?
沒有雜草和綠葉,你們只不過是朵不起眼的花


大家都想爬的更高更遠,腳底下採的是雜草、綠葉
無怨無悔,助人成長,也是一種功德


可是

為什麼要視而不見?
為什麼要自私?
為什麼要將就?
為什麼要幫助?
為什麼?




  ☻*

     PIC *  很可愛的慶太君
    ﹊﹊﹊﹊﹊
    [♣]  誰告訴我 是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