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22:55:58小妤

w-inds.忙翻天之VF讓我花錢花很兇



天哪!VF真的很會賺w-inds.照片一出

哪個會風迷不想買啊? ((連雜誌只有那麼一頁專訪我都買下手了

真的是很好看歐

不定時發新照片真的很幫我們海外歌迷謀福利囉XD''

不過他們真的很忙歐

跨越日本全國19個城市共計36場演出

在台灣和香港也開了演唱會

觀眾總數達到了10萬人的大規模巡迴演唱會

也接受了各雜誌電台的專訪真的是很忙歐

看看照片慶太的招牌動作^^ ((真是好久不見拉




好久沒看到隊長喇!!~~

你的部落格關了就很少看到你的消息

隊長的部落格每次都經營的很好歐天天更新 ((他很勤勞歐




慶太最近很忙齁? ((拍新戲拍新戲

他第二次接戲就是主演這個重責大任

希望他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囉@@"

照片越看越帥 ((看起來好可口哈哈




龍一這一年很重尚大自然齁?

什麼休閒幾乎都玩透透了^^

突然想到你攀岩的表情

就像你們對唱歌跳舞

的執著一樣力爭上游啊 加油加油



橘慶太

自己好像蠻喜歡這個造型的

我來介紹一下和你合作的演員吧XD''

 

中尾明慶





小柳友

 





柳生みゆ


這張圖是從他部落格抓的

我覺得他很漂亮也很可愛

以下的演員還有

男野陽子  大浦龍宇一

山田純大  石倉三郎

山本學      竹中直人

松平健       ほか

ps.人太多了所以沒有依依PO圖上來

對了前天得之一個消息w-inds.要出新專輯了

[Another World]

官網還沒出新消息不過晚點就會有了巴

收錄六首歌歐!! 好期待他們的新造型歐

不過我更期待拿到w-inds./年亞洲巡迴演唱會DVD(是台壓版的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