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22:19:25SHIORI

Orange Days



看了第一集而已,因為剛好遇上排休…
所以就看了…第一集的『Orange Days』。

一開始我並沒有打算要看,因為感覺很不適合自己吧?
不過,我看完後覺得…這部日劇真不錯呢!

惠介跟MOCO他們好像也很喜歡!
還說打算要跟極道中的五人組一起演呢(笑)


大學生的生活…其實我很嚮往呢…(笑)




如果我當初國中用功一點,就可以上好的高中…
然後就念一所大學!然後我要念文學系!!

不過,這都是過去了。
因為是不可能的事情了…(笑)



劇中,我非常喜歡男女主角的角色部份。
至於其他人…我只能說寬貴的演技好啊!
而且,他的笑容還是一樣的色!(噗)
還有還有,他…跟SUBA感覺有點像耶!
讓我懷念起,SUBA的演技了(笑)



妻夫木…現實中不是很喜歡他。
但是在劇中設定的角色個性很討人喜歡呢!
是個好溫柔、又很好的男人阿阿阿(笑)

至於柴崎幸小姐…我覺得他剛出道演戲的樣子不太討人喜歡。
但是後來看了很多他的演出…就覺得他是演技派的(笑)


這次她演的是聽障者。
不是一出生就是聽障,而是意外的樣子。

因為只看了第一集,所以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覺得劇中的他,很沒有自信…
自從失去聽覺之後,他就開始封閉自己了吧……



當中有一句話,一直深植我心。


『看到天空中的鳥兒,會想牠們為何不發出聲…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自己發不出聲了。』



這句話很悲吧?但是我很喜歡。
不過他認識了妻夫木之後,應該就會改變了。


最後一幕,柴崎幸吻了妻夫木…
那畫面,真是美---


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完這部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