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22:44:34SHIORI

小導的新PV。




嗯,原來小導又要發新單曲啦?(汗)
我是今天回自己家族才看到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開始脫離VF了。
不過我還是會注意,該注意的時候就會察覺了…

所以我馬上找來看了。



才發現,7/6才發行。(笑)
嗯,我應該有錢買吧?(汗)



這次PV給我的感想是,很夏天。
尤其是伸也給我很夏威夷的感覺(噗)

還有還有,我喜歡輝那套紫色的衣服!
這孩子好像很適合紫色耶!!!!(心)
而且一定要把手臂露出來才行!
我喜歡白白胖胖的手臂阿阿阿阿(喊)
看起來就很想要咬下去!!(噗)



還有就是,伸也的新髮型剪得很炫喔!
不過還可以更短吧??看起來會更有男人味。
對宏宜就是,感覺變年輕了!?(驚)
真的看不出是個已經快20歲的人!

再來小敬多。
他也是變得很像是從前耶!?(汗)
怎麼變那麼年輕啊!!!(敬:我本來就是小孩子#)


嗯,總之,期待他們的專輯(?)





(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