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8:43:04大皺琪*

外國老師Steven_*


噢噢
該怎麼說勒
應該是說我不確定還是怎樣
但外國人都是這麼開放的嘛?!
有一個大我一歲的朋友跟我說
外國人真的很開放啊
尤其是對SEX這件事情= =”


昨天Steven來我家上課
他問我說什麼時候大考
我就回他下個禮拜
然後他就說考什麼科

我:歷史.英文.國文.數學.健康等等的
他:噢 那健康都在教什麼? food? body?
我:body
他:是人體嗎?
我:不是 是懷孕(啊我不知道懷孕怎說就比大肚子xDD)

然後他就說一些東西
就說他們學校只有教什麼HOW
沒有教WHY

然後他就寫在一張紙上
他的意思是
他要買一本有關SEX的書來教我,可以嗎?

然後我就不知道要怎樣回他
就反射性的點頭=  =”
啊我是智障嘛???

哀哀哀
反正我家裡有人他也不能對我怎樣
哈哈
妳說是不是勒= ˇ =




上一篇:在雨中步行_*